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公共事业管理系 > C > 正文

姓 名

陈羲

性 别

所属部门

管理学院

行政职务

 

职称

学位

讲师

管理学博士

导师情况

 

所在学科

公共管理

研究领域

卫生政策与管理,公共卫生服务,基层卫生服务

联系电话


E-mail

chenxi@ujs.edu.cn

通讯地址

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邮编212013)

情况介绍

陈羲,男,河南焦作人,2012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现为本科生讲授《卫生管理学原理》《社会医学》《管理文秘与礼仪》《职业安全与卫生》;硕士研究生讲授《医院管理学》《公文写作与公务礼仪》等课程。已在《中华医院管理杂志》《中国卫生经济》《中国卫生事业管理》等国内外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2项。

主持与参与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71403106):基于社会质量理论的农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评价研究,2015-2017,主持。

[2]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1YJC630140)参合农民医疗保障水平适宜度、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2011- 2015,参与。

[3]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0YJC630245),不完全信息下的医院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和应用研究,2010-2015,参与。

代表性论著:

[1]农村公共卫生绩效反馈控制系统模型的构建与验证,中国卫生经济,2012(6)

[2]基于科学知识图谱方法的公共卫生绩效研究热点及前沿分析,2012(5)

[3]美国公共卫生绩效评价工具的研究进展及借鉴意义,中国社会医学杂志,2012(2)

获奖情况:

[1]2013年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2017年第二届“乐凡杯”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