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工商管理系 > Z > 正文

姓 名

周辉

性 别

所属部门

管理学院工商系

行政职务

职称

学位

副教授

博士

导师情况

硕士生导师

所在学科

企业管理

研究领域

企业战略管理

联系电话


E-mail

Njzh2000@163.com

通讯地址

江苏镇江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情况介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战略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多家企业管理顾问,主持过多家企业的战略诊断咨询项目,多次受邀在北大总裁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天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湖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为EMBA、MBA、EDP班授课。

在《预测》《管理评论》《系统工程学报》等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著有《企业持续竞争优势源泉》。

先后荣获江苏大学第五届教师教学竞赛高级组二等奖;江苏大学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江苏省第二届高校职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创业教育课程专题)二等奖;“华普亿方杯”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