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导教授 > 教授 > S > 正文

姓 名

石祥

性 别

所属部门

党委组织部

行政职务

五级职员

职称

学位

教管研究员

硕士

导师情况

 

所在学科

公共管理

研究领域

行政管理、卫生政策与法规

联系电话


E-mail

shixiang @ujs.edu.cn

通讯地址

镇江市学府路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

情况介绍

石祥,江苏扬州人,教育管理研究员。2008年毕业于江苏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现为本科生讲授《公共管理学》;硕士研究生讲授《卫生政策与法规》等课程。在《江苏高教》《黑龙江高教研究》《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中国成人教育》等国内外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专项任务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江苏省学校党建研究项目1项。参与江苏省省长圈定项目、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3项。

主持与参与项目:

[1]“卓越工程师培养模式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主持

[2]“实施大学生健康管理的途径研究”,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主持

[3]“江苏农村基层党建促进乡村振兴的路径与对策研究”,江苏省省长圈定项目,参与

代表性论著:

[1]《卓越工程师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互动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专著,2014(2)

[2]《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体系构建初探》,江苏高教,2013(5)

[3]《基于“卓越人才”理念的大学生党建创新探索》,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5(4)

[4]《关于建立大学生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思考》,中国卫生经济,2009(2)

[5]《国外弱势群体医疗救助制度对我国的启示》,中国卫生经济,2007(11)

获奖情况:

[1]江苏省2015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

[2]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