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导教授 > 教授 > G > 正文

姓 名

郭龙建

 

性 别

单 位

市场营销系

职称

学位

教授

学士

导师情况

MBA导师

所在学科

企业管理

研究领域

市场营销

联系电话


E-mail

Gljian8@ujs.edu.cn

情况介绍

郭龙建,江苏海安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江苏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国家级精品课程《创业管理》、国家级视频公开课程《创业人生》、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创业管理》、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创业计划》的建设工作,以及教材《创业管理》、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创业基础》、江苏省重点教材《创业计划》以及云教材《创业管理》的编写工作。

指导江苏大学团队参加2000-2018年共10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8项金奖、5项银奖、10项铜奖,获得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项。

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教改课题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曾担任12家企业的管理顾问,承担13项企业管理咨询项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