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8-08-30 访问次数:

 828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作题为“网上药店的O2O商务模式及其协同配送优化方法”的学术报告。副校长梅强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会,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学院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梅强副校长首先为在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胡祥培教授的学术经历,随后胡教授正式开始学术报告。他从当下火热的电商模式起笔,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我国的主流电商模式,重点阐述了O2O模式以及如何与药店结合的议题,从技术细节讲到发展思路,突出了模式创新思维,拓展了研究方向,提出了战略建议。讲座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激发了现场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讨论

 胡祥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曾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大连理工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教育部创新团队(新兴电子商务的信息与物流管理)负责人,国家创新群体(新兴电子商务的信息与物流管理)负责人。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