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曾赛星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8-09-04 访问次数:


 827日下午,我院特邀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曾赛星教授来我院指导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曾赛星教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点滴体会”的报告。报告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学院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开始前,杜建国院长向在座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曾赛星教授的个人履历与学术成就,之后开始了本次报告。曾赛星教授以他自己中标的国家自然基金重大课题“重大基础设施社会责任”为例,介绍了自然基金的申报背景、撰写要求、评审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尤其在申报书的撰写部分,详细解释了如何选题、如何体现研究的创新性以及如何凝练科学问题的技巧。在场师生均感受益匪浅,也为明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曾赛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完成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学科点专项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曙光学者计划”等项目。研究成果分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2014-2016连续3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方向为技术管理、绿色创新管理、项目管理。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