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夏智强博士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01-03 访问次数:

 12月27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夏智强博士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受聘任仪式并为夏智强博士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学工处处长杨道建,管理学院副院长庄晋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军及相关专业师生一百余人参加了仪式与报告会。受聘仪式由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主持。

 受聘仪式后,夏智强博士作了题为“创业思维与风险投资决策”的学术报告。他从自身的研究过程出发,分析创业项目的成功要素与风险投资决策标准,鉴于创投的不确定性使得想要预见市场十分困难,夏博士借助生动案例介绍行动导向和目标导向这两种不同的创新创业思维。报告结束后,夏博士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夏智强博士现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科技创业中心研究生主任,新加坡-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促进协会执委委员(永久会员)、财务长。他长期负责创业与创新硕士研究生课程MSc TIP的全面管理,在创业思维、领导力及创新能力的培养与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