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日本龙谷大学李复屏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03-28 访问次数:

 3月26日下午,日本龙谷大学李复屏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做了题为:道路“车站”可否成为“驿站”-日本道路车站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庄晋财副院长主持,来自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学院等学院的师生参加了讲座。李教授先让自己的助手用提问交流的方式活跃了报告会的气氛,再用生动的案例介绍了日本道路车站的成因、运营方式及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报告结束后的提问环节中,与会师生踊跃发言,通过与李教授的互动增长了见识。

 李复屏,经济学博士,现任日本龙谷大学社会学部教授。曾任学部研究主任,美国肯塔基大学客座研究员。一直致力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调研足迹遍布中国的内蒙古、新疆、四川、湖南、山东等地。主要著作有《中国经济改革和地区差距》。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