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南京大学周建国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06-04 访问次数:

 6月1日下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建国教授应邀,在三江楼1819报告厅做了题为《政策评估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主持讲座。公共管理学科教师、研究生和MPA2017、MPA2018级学员等共同聆听了报告。

 周教授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政策评估的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阐明政策评估对实现政府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接着从“为什么要开展政策评估”、“政策评估的理论与实践”、“政策评估的实践策略”三个层面为大家系统讲述政策评估的知识。整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呼应、国内外经验参照,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周建国,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课题多项,在《中国行政管理》等权威期刊发表公共管理学术论文多篇。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