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新加坡​洪星娇博士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12-05 访问次数:

 11月29日上午10:00,来自新加坡的洪星娇博士到我校三江楼1501教室作题为“真诚领导力与可持续价值创造”的主题讲座。管理学院杜建国院长主持讲座。管理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讲座。

 洪星娇博士祖籍中国福建,在瑞典有40年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她在1984年首次来到中国并受到时任国家部委领导朱镕基的接见,在其鼓励下展开对中国合资企业方面的调研,特别是以上海大众和北京吉普这两个典型为样本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为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特别是合资企业发展方面做出了贡献。

 讲座上,洪星娇博士以其丰富的学识和亲身的经历,结合自己研究的案例从不同视角分析领导者需要应对的挑战和应对挑战所需要具备的素质,深刻阐述真诚领导力的重要性以及真诚领导力与可持续价值创造的关系。最后的“Q&A”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洪博士也从自身经历出发,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耐心地解答了将来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之道。

 本次讲座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让学生更深入地认识到了领导力的对于管理工作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注重自身领导力的培养,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