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先生应邀至我校讲学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12-19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大学MBA中心专门邀请了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先生,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为我校MBA师生举行了《从物到人的商业模式重构》的专题讲座。

 潘定国先生是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秘书长,艾佳生活CEO,其在房地产、环保、微电商、餐饮、家装 5个行业连续创业。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拓荒者,潘定国先生首提并创建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多维商业模式,围绕粉丝建立全方位的产业链和多维度的商业布局,实现从传统“商品经营”到“用户经营”商业模式的转变,其所创立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艾佳生活的平台交易总额更是突破了100 亿元。

 讲座中,潘定国先生首先从中国经济发展进程切入主题,提出互联网的趋势带来商业模式的创新,而企业是否拥有一个先进的商业模式对企业的成长至关重要。而后,潘定国先生凭借其丰富的创业经历和独特的思考,基于其自身的创业品牌和自创的" 道法术器 " 的思维方法,从行业重构的逻辑开始,向我校MBA师生分别剖析了企业打造商业模式过程中必备的思维认知、关键步骤以及核心工具。潘定国先生扎实的创业底蕴和创业经验,以及理论紧密联系创业实践的演讲风格,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同学,使得学员们收获良多。

 创新和创业教育是江苏大学MBA中心培养环节中的重要环节,本次讲座的举行,加强了我校MBA师生与优秀创业者的互动交流,对提升我校MBA学员的创新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