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荣誉榜 > 正文

热烈祝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6-16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共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分别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工商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批数量位居我校前列。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建设战略目标,紧扣“提升内涵,彰显特色”的发展主题,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学院将按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专业特色,打造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教育报国征程中谱写研究型学院建设的新篇章。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